栏目导航

品读武汉——2017年武汉地方文化主题书展

录入时间: 2018-01-15      浏览:920

2017可谓是武汉非比寻常的一年,“长江新城”开启武汉新征程、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”发展“菁英教育”、招商引资“一号工程”推动来汉投资大幅增长……一系列创新举措为“复兴大武汉”增光添彩。但“前事不忘,后事之师”,我们既要为“每天不一样”的大武汉鼓掌喝彩,又要探寻大武汉“不一样”的历史与渊源。值此新旧交替之际,我馆延续“品读武汉”地方文献展,回顾武汉地方文化所取得的累累硕果,将其中精品之作予以展示以飨读者。它们或抒写徽章上的武汉历史、或展示中山大道的风貌、或见证武汉商业的传奇、或构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蓝图等等,为发掘弘扬武汉精神、繁荣武汉文化、复兴大武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城武汉正扬帆起航,走上世界舞台。留下这座城市的亮点与传奇,搭建一条串联起武汉历史、现在与未来的桥梁,我们愿尽绵薄之力。2017感恩一路有您,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