栏目导航

我住在可爱的地方

录入时间: 2019-07-19      浏览:512

我住在可爱的地方(音频入口)

我的家乡在武汉,武汉的美景多的数不清。有古朴的黄鹤楼、雄伟的长江大桥、还有美丽的东湖绿道 ...... 我最最喜欢的就是我居住的小区——南湖泰然玫瑰湾。

我居住的小区位于秀美的南湖之滨,那里草木茂盛、花团锦簇,是个非常可爱的地方。

春天的第一场雨,滴滴答答地落在院子里,小草从湿润的泥土里伸出了“小手”;不知名的小花露出了“灿烂的笑容”;

胖嘟嘟的小狗们挣脱了主人的束缚,在翠绿翠绿的草地上兴奋地打着滚;孩子们打着花花绿绿的雨伞,在雨中欢快的奔跑着 ...... 春姑娘,你来的可真早!

夏天的第一声蝉鸣将大家从睡梦中唤醒,火热的阳光从郁郁葱葱的枝叶间投射下来。地上印满了五彩斑斓图案,蜿蜒的鹅卵石小路旁,小狗吐着舌头,耷拉着脑袋,懒洋洋地趴着那里,一动也不动。一阵阵桂花儿香扑鼻而来,让人神清气爽。游泳池里人们欢快的游着泳,小朋友们在水里兴奋的欢闹着,瞧他们,玩的真带劲。唉,只是夏叔叔,你的热情来的太猛烈,我可真有点受不了。

秋天的第一片落叶,飘飘洒洒的落在小路上。狗狗们在厚厚的金黄色“地毯”上悠闲地散步,一阵秋风吹来,送来熟悉的丰收味道。奶奶、阿姨们,坐在长椅上,逗着可爱的胖娃娃们,一边聊着天,一边打着毛衣。树上挂着沉甸甸的果实,各色菊花竞相绽放。秋阿姨,你描绘的美丽“图画”真让我感到惊叹。

冬天的第一阵寒风吹过,小树露出了光秃秃的身子,小狗们被冻得瑟瑟发抖,小朋友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厚厚棉衣。小路的尽头,一只梅花独自开放,幽香阵阵。不禁让我想起了王安石的那首《梅花》:墙角数枝梅,凌寒独自开,遥知不是雪,为有暗香来。冬婆婆,你赶紧让雪花姐姐快点来,为我美丽的小区披上层层银装。

我爱我的家乡武汉!她正是由很多很多像我居住的这样美丽的小区组成,这样的美景,我永远也看不够啊!